施冬至

热爱自己 热爱水彩

三个人


第一个叫青春,那时候连听得歌都是校服的裙摆,周杰伦的彩虹,我记得当时的你有多粘我 多疼爱我 倒车两次在学校门口等我就为了见我一面 为了把买的十元手链送我 那时候屁也不懂 一点不知道原来那个东西是那么珍贵 十七岁,下着雨的夏天,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想把你抱进身体里面 这些歌词都印在心里 dq
第二个叫记性 蔡健雅 抛物线 说到爱 萧亚轩 我爱我 美院 颜料 鞋子 面包 牙刷 杯子 补习学校 还有别人的照片 我最近老想你 想那时候我们好坏认识的时候多好 我站在校考报名的大厅 你走过来跟我说借过 我在想 笑什么 我旁边根本没有人 为什么让我借过 有病吗 紧接着微信附近人就搜到了 那时候刚开始玩附近人 我也很散 但是真的好幸运 遇到了你 但是也好不幸运 你太渣 让我只想保护自己 好想回去 才不要管那些 有时候在想 那一年 如果我不复读 陪你上三本 我们 会不会走到现在 zz
第三个叫爱 听着你均匀的呼吸声 感受着你的温度 我没忘记我有多痛苦过 走到今天像是亲人一样 不想离开 但是天下可能真的没有不散的宴席 于是我学会了珍惜现在 珍惜你 我爱你 jf.

评论